娜娜

这里是AKA.脑子偶尔有灵感
好吧就是懒·_·
我会努力的

【祺我】 慢慢喜欢你

*1.3k+  夜晚食用最佳

*建议播放马嘉祺的‘慢慢喜欢你’一起食用,效果可能佳佳佳

*勿上升,当然你可以当作小马正在唱歌哄你入睡


马嘉祺的声音总能给人带来一种踏实安心的感觉。

 

临近过年,马嘉祺身上有一部新年贺岁档电影即将杀青,还有春节联欢晚会的彩排,两边连轴转的他,忙得不可开交,甚至晚上都睡不了一个好觉。

 

晚上的视频电话里,尽管他笑着和你汇报今天一天的行程,但是声音里面满满都是掩盖不住的疲惫。

 

马嘉祺对你撒着娇说他很想你,可是你也只能隔着屏幕叮嘱他早点休息照顾好自己,便草草挂了电话。

 

你又何尝不想他,自从和马嘉祺在一起后,每晚马嘉祺都会将你搂在怀里给你唱歌,马嘉祺的声音很好听很温柔,也带着或多或少催眠的效果。

 

就这样日复一日,你对他的歌声有了依赖,睡前没有马嘉祺的歌声就像少了什么,闭上眼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安稳。

 

平时马嘉祺工作每晚都会回家,再不济就是出差几天,他回来后你窝在他的怀里,便随着他的歌声美美的睡一觉,很快就能恢复活力。

 

这一次,真的太久了。

 

你打开手机里面的音乐软件,熟悉找到专属于小马电台的界面,戴上耳机就开始播放,闭上眼,想象你现在在马嘉祺怀里,耳边环绕着马嘉祺的声音,缓缓睡去。

 

但是这样的方法并没有持续很久,就算能睡着,睡眠质量也不高,你的身体就像是发现了你找了替代品,哪怕再像,但终究不是马嘉祺。

 

黑眼圈悄悄在你的眼底扎了地基,每天努力建设,终于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让你变成了国宝平替。

 

你坐在镜子前还没反应过来,马嘉祺的电话就打来了。

 

你急忙拿遮瑕刷疯狂戳戳戳戳,拿起电话不放心又把美颜拉到了最大,画面看起来像个正常人,才按下了接听建。

 

“乖乖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啊?”

 

视频里马嘉祺正担心的看着你,害怕你出什么事情了。

 

“没有,刚刚在整理东西,手机没拿着。”

 

为了让他相信,你对着刚才翻找过的化妆台给他看了看。

 

马嘉祺盯着画面观察,才放下心来。没一会儿就听到工作人员在叫他的名字,马嘉祺撇撇嘴,只能挂电话去工作。

 

“乖乖你不要熬夜了!黑眼圈要掉地上了!还有,我的电影今天就杀青了,到时候给你一个惊喜!”

 

你听着电话叮的一声挂掉,你完全没听清马嘉祺后面说了什么,你脑子里面一直环绕马嘉祺前半段话。被发现了吗?你盖了三层遮瑕欸,还开了美颜,按道理看不出来的啊。

 

可能误打误撞吧,小马这孩子一向运气好,一定是这样。

 

夜,你如往常一样戴上耳机。

 

马嘉祺打开门,将挂着冷气的外套脱下挂起来。小心翼翼的推开卧室的门,一条腿屈膝跪在床垫上,大手抚上你的睡颜。

 

兴许还有些寒气,你不满的动了动,马嘉祺在一旁看着你可爱的模样,翻动幅度过大,马嘉祺看见了你戴在耳朵上的耳机,微微蹙眉,抬手就摘掉了耳机。

 

手机感应到耳机被摘下,音乐暂停,亮起了屏幕,页面正是前几天马嘉祺在公司录的慢慢喜欢你。

 

马嘉祺看着界面呆滞了一会儿,想起了什么。

 

在音乐的帮助下浅眠的你,感觉到耳机被拿下,缓慢睁开了眼睛。你看到床前坐着一个人,你不禁感叹,想马嘉祺都想出幻觉了啊。

 

你伸手准备将摘下的耳机重新戴上,刚拿起,熟悉的歌声就缓缓传来。

 

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半晚

骑的单车还有他和她的对谈

女孩的白色衣裳男孩爱看她穿
好多桥段
好多都浪漫
好多人心酸

      ......

慢慢喜欢你
慢慢的亲密
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配合你
慢慢把我给你
慢慢喜欢你
慢慢的回忆
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
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

......’

 

奇怪?明明还没有戴上耳机,音乐怎么就自己播放了,而且好熟悉的感觉啊。好安心,好困......

 

马嘉祺在你的额前落下一吻。

 

晚安,乖乖。

 

晚安,马嘉祺。

 

 

晚上睡不着听马嘉祺的歌声真的会让人有一种,安心的感觉,循环播放十分钟不到我就睡了,失眠的小姐妹可以试试看!

熬夜很伤身体的!在嘉祺的歌声里缓慢入睡吧。

看完就睡觉吧。

晚安。



这篇没有彩蛋,彩蛋是我做的美甲,可以来欣赏一下哈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11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