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

这里是AKA.脑子偶尔有灵感
好吧就是懒·_·
我会努力的

【文我】 要啥形象

*接你下班刘 x 舞蹈老师你 

*1.8k+  勿上升文文,谢谢🙏🏻


*因为好像很多人喜欢看舞蹈老师的,所以就再写了一个,望喜欢💕


舞蹈室内的音乐还在放着,学生在镜子前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今天的上课内容,你抬头看了一眼时钟,嗯,还有十来分钟就要下课了。

“大家抓紧练,下课前我一个个看,要是被我发现偷懒的,下节课就准备体能吧。”

话说完,所有学生倒吸一口凉气,你是所有老师里面出了名的严厉,也是出了名的可怕,但奈何你教学质量极高且教学内容有你独有的风格特色,依旧很多学生争着报名你的课程。

    “扣扣”

舞蹈室的门被人敲了敲,你不经皱眉,这都快下课了,难道还有学生这个时候才来?

你不悦的走过去打开了门,打算教育教育门外这个迟到的人。

门刚开,入眼就是一个一米八几穿着一身运动套装的刘耀文,他在看到你开门的瞬间就把你拥入怀里紧紧保住。

“乖乖我今天工作结束的早,所以我就来接你下课啦!”

你抬手准备推开他,因为上课流了汗导致你身上黏黏腻腻的,被刘耀文这样抱着真的一点也不舒服。

“身上流了汗,抱着不舒服,而且我还没有下课呢。”

刘耀文抬眼看了看教室撇撇嘴,也只好做罢先放开了你。

这一抱不要紧,里面的学生都炸开了。

他们可从未见过你的男朋友,平时高大的严师形象,在刚才刘耀文怀里显得格外娇小,虽然不知道你们两个说了什么,但是好奇心和八卦之魂早就在体内熊熊燃烧。

你让刘耀文先去一旁等你,他也听话的走向角落的沙发坐下。

你看着教室里像炸开的锅,清了清嗓子大喊了两声安静,才让场面没有过度失控。

“还想不想下课了啊?还是不想跳舞了?那行,我看我们来练练体能怎么样?”

如果说你是魔鬼,那体能可能就是魔鬼扛着洲际导弹并且以每秒上千里的速度向他们冲过去,一呼一吸间,万物覆灭。

每个人的头摇的就那个拨浪鼓一样,嘴里大喊饶命。

“那还不好好练!”

你的话就如同军令,所以人全部回到位置上练习,一刻不敢怠慢。

时间很快过去,估计是被你吓得,回课表现的居然出奇的好,你看了眼时间,居然还剩了三分钟。

“今天大家表现不错,都跳的很好,还剩了几分钟,我们大家可以来玩玩游戏或者聊聊天什么的。”

本想着说给他们大家放松玩闹的。

“可以看老师跳舞吗!”

角落里一个声音传来,很显然这个提议成功获得了一致的同意加欢呼,你点头起身,打开手机准备播放音乐,这个时候不知道哪个胆子大的又来了一句。

“想看老师和男朋友一起跳舞!”

这句话成功让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刘耀文抬起头,看向你。

“你们怎么就笃定他会跳舞?”

你上下看了看压低帽檐低头不语把自己的帅脸遮住一半的刘耀文,这应该认不出来的吧。

“老师这是直觉,我的直觉一向准!”

你被折服了,他的直觉真没错,你抬手示意刘耀文,刘耀文也放下手机向你这走过来。

“我的学生想看,麻烦我的男朋友配合配合我吧。”

刘耀文勾唇一笑,乐意至极。

因为经常一起跳舞所以根本不需要什么回忆动作找找感觉这一part,放了音乐直接就开始跳。

跳的是Trouble Maker,这是你们两个前段时间刚编的舞,这个舞蹈不管是歌曲还是动作,本身就带着一点情侣之间的戏弄挑逗,所以你们两个跳这个舞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完,刘耀文一手搂着你的腰将你整个人贴于他身上,你也抬眼含情脉脉的看着他,坐在下面的学生更是激动的使劲鼓掌。

“太绝啦!”

“没想到老师男朋友跳舞也这么厉害,太帅了救命!”

音乐早就停了一会儿了,你准备起身让他们下课,但是刘耀文好像并没有想要放开你的意思。

你眼神问了一下刘耀文,但是他好像没看见,依旧没有动静。

正当你要开口让他放手之际,刘耀文俯身对着你的唇就吻了下去,先不说你,底下的学生一个个目瞪口呆。

因为还有外人,所以刘耀文只是浅尝了一下,很快离开,听着下面学生一个个欢呼起哄,你终于是害羞的一脸扎进刘耀文怀里,企图隐藏自己。

刘耀文也不在做些什么,把你护在怀里紧了些,然后转头看向你的学生。

“下课吧。”

......

夜晚

你窝在刘耀文的怀里,食指一个劲的往他身上戳。

“都怪你!我努力树立的形象全没了!这让我以后如何面对他们!”

刘耀文也不恼,表情里倒还有些享受,他看着你这副小怨妇模样。

“没事,你的形象还在,放心。”

你听完他这无所谓的回答,心里更不爽了,手指在他身上戳的更用力。不料刘耀文一把抓住你作乱的手指。

“再戳后果自负。”

你害怕了,苦笑一声收回了自己的手。

“算了,直接来后果吧。”

可恶!被吃豆腐了就算了!最后还把自己卖了!可恶!气死了气死了!


彩蛋只需要一张粮票就可以解锁啦!

食用愉快!

评论(14)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