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

这里是AKA.脑子偶尔有灵感
好吧就是懒·_·
我会努力的

【张真源x我】 醉了才好骗

*一点点ooc?  1.8k+  愿喜欢!

*挺欢喜的一个剧情,来源于我今天晚上吃了炸串

*不要上升我们张张啊!


张真源到现在都还记得他和他老婆的第一次见面。

 

———————————————

 

刚失恋分手的你,拉上自己的好姐妹去到常去的路边烧烤摊。点上一桌烤串,再叫了一打啤酒,靠着自己的好姐妹一边喝酒一边哭诉这天底下的男人就没有几个是好东西!

 

好姐妹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嘴里一边帮你骂着渣男一边帮你把准备对瓶吹的啤酒放下来。

 

酒量本来就不好,串儿没吃几根,这酒匆匆一瓶就见了底,没一会儿一打啤酒就剩下两瓶了。

 

当你问着为什么面前的人有两个,嘴里喊着明天就要和男神结婚的时候,你的姐妹知道,你要开始了。

 

这边的张真源因为输掉了游戏,被迫出来给兄弟们买夜宵吃,还没走进,就在百里外听到了一个女子鬼哭狼嚎的叫声。

 

还好他张真源胆子大,这要换做贺峻霖来,估计已经跑回宿舍,跟他们讲在路上遇到鬼,然后就会再选一个人陪他去买。

 

“老板,这些要打包。”

 

张真源把装串的篮子递给老板,在店里找了个位置坐下来等。

 

“我告诉你!我这辈子再也不谈恋爱了!在谈恋爱我就是傻子!”

 

“确定?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

 

你的好姐妹一脸见怪不怪,就差把“我不相信”这四个字黑体加粗写在脸上。

 

你看她这样子不乐意了,咻的一下站起身,桌子一拍,谁骗人谁是小狗!

 

不得不说你这一巴掌,着实是把坐在一旁的张真源都给吓了一激灵。

 

“姐姐我这次是认真的!真的!除非对象是张真源,不然姐姐我这辈子都不谈恋爱了!”

 

你刚一说完,你又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又默默坐回椅子上,两手臂一叠把头埋进去。

 

“呜呜呜,可是张真源你什么时候来娶你的爱妻啊!呜呜呜呜!”

 

张真源从听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就小心翼翼的关注着你这一边,听到了一星半点儿,张真源同志对你的遭遇表示非常同情。

 

但对于你这瞬间转变的情绪,他还是由衷的赞叹了一下。

 

你在这边哭的正在兴头上,突然你感受到有人正在往你这边看。你抬头,正正好和张真源的目光对视上。

 

你站起身,往张真源那个方向冲过去。

 

“你谁啊?凭什么一直往这边看!?”

 

偷看被抓包,且好像是自己粉丝,就问张真源这会有多尴尬。

 

脑子里面飞速运转,想该怎么向自己粉丝解释自己不是有意的。

 

你可顾不得那么多,在你看来,面前这个男人刚刚偷看你,你过来质问他他居然还假装没听到。气不打一处来,抬手就揭下张真源头上的鸭舌帽。

 

“诶你!”

 

感觉到帽子被夺走,张真源立刻回了神,但是已经迟了,想着天黑没什么人,张真源拿了个帽子戴头上就出门了。帽子被揭开,无疑是直接将脸暴露在大众面前。

 

张真源一把从你手上夺回帽子戴上,环顾四周,好在附近没什么人,应该没人看到。

 

其他人没看到,但是站在张真源面前的你,却将他的脸看得一清二楚

 

“你是…张真源吗?”

 

听到你说话,张真源重新看向你,点点头,刚准备开口跟你说不要声张。

 

不料面前的人突然嘴角向下,双眼一闭,就开始哭。

 

“呜呜呜呜,我见到张真源了呜呜呜呜呜呜”

 

这一哭把张真源搞不会了。

 

好姐妹听到哭声从位置上跑过来看你怎么了,但是在看的张真源那一张脸的时候惊讶的说不话。

 

你抱住好姐妹,一把鼻涕一把泪。

 

“呜呜呜我好像看到了张真源,我居然在烧烤摊看到了张真源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我居然看到了张真源啊!别的人去见张真源……都是把自己……嗝……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嗝……而我…居然是在烧烤摊遇见张真源,而且我……我还这么丑!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而且我……我还有一身酒味儿呜呜呜呜呜呜”

 

“我呜呜呜呜我没有……没有脸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抱着好姐妹越哭越惨,鼻涕泡吹了一个又一个,还是张真源拿了几张纸巾来给你擦干净的。

 

“好了好了,没事啊没事。”

 

你的好姐妹帮你拍着背顺气,再向张真源道谢。也是搞不懂,人家见偶像开心激动的要命,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好不容易两个人把你安慰的不哭了,没一会儿你又开始胃痛了,捂着肚子在那边捶桌哀嚎。

 

这得多狗血,才会这样子?

 

最后的最后,两个人又把你送去医院,搞得张真源都有点过意不去了,留下了联系方式说有情况联系他。

 

……

 

“诶乖乖,你到现在都还没有告诉我那会儿为什么哭的那么惨啊?”

 

张真源坐在椅子上,一手托着下巴,一手将一串你喜欢吃的里脊肉递到你嘴边。

 

“这是秘密……”

 

“啊~乖乖你就告诉我吧~”

 

张真源一定是和严浩翔学坏了,这波浪精一附身,鸡皮疙瘩都要掉完了。

 

“张张这么想知道?”

 

张真源使劲点头!

 

“那看你表现吧,表现好告诉你。”

 

话刚说完,张真源放下手中的串儿,拉起你的手就准备走。

 

“干嘛!我还没吃完呢!”

 

“老婆不是要我好好表现表现嘛!咱现在就回家,张张表现给你看!”

 

???

 

你在想什么啊喂!!!我的串儿!啊!张真源你浪费食物!!!!



有彩蛋哇!!只有一张免费的粮票就有啦!

评论(72)

热度(386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